Copyright © 飛雲苑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開箱!超敗家Converse一次來兩雙!!

.
哎呀,我又來了

這大概又是睽違稍久的發文......嗯嗯~

開箱文總是會給它拖很久的~嘿!

敗家的我這次要一口氣帶來兩雙鞋鞋哦


話說從高一開始被同學的影響下,竟也不自覺成為Converse這老品牌的愛好者

不過大概真就因為宅龜兒我的身型是無止盡的發福狀態,所以它們家鞋的版型搭起來才好配

當然最主要是Converse是帆布鞋的始祖,ALL STAR款的鞋子穿起來也舒服啦!


然後,龜毛的宅龜兒為了強調本身是非常有高檔(?)的人

近幾年入手的Converse皆是皮製款,屏棄帆布材質製的鞋款

實在是覺得布款太沒有質感啦!!!

廢話不多說,來好好介紹下兩雙新來的愛將吧~


首先是Chuck Taylor AS Specialty HI這雙:

















▲被戲稱「西瓜皮」的外表,是非常亮眼的紅色皮質款



 
▲西瓜皮當然要搭配綠色啦...XD



▲吸引宅龜兒的重點是這裡!


是的,這款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圓標是可以換的哦!
裡面一共附了兩對圓標,可以隨時做替換,或是你不爽的時候可以兩邊貼不同顏色
(是,會講出來就是在說我...哈哈哈)開箱文總是會給它拖很久的~嘿!

















▲魔鬼氈的設計,好拿又好貼也很有質感!

















▲跟鞋盒上的經典圓標是一模一樣呢~

在這邊又忍不住要來碎碎念一下了...

Chuck Taylor AS Specialty HI西瓜皮這雙我從它剛上市不久我就緊盯著

但遲遲一直沒下手......

這其中當然有很多原因啦

不過,等到要下手時,去鞋鞋超繁華的西門町找,已經是大海撈針了

(真笨!硬是要等到沒了才甘心...)

有幾家真的有被我翻到,但是...都剩男生SIZE啊!!

唉唉,果然小紅帽很受女生青睞......

結果最後的萬不得已,還是上了網找了...(〒︿〒)


好的,難過的情緒趕快拉回來,繼續介紹下一雙~

這款來自於Converse的Jack Purcell系列:

















Jack Purcell Leather OX,一樣是皮質款

說到Jack Purcell,招牌還是前面的那條「開口笑」囉

我還不敢相信自己在大學畢業前還是這麼討厭「這一抹微笑」......

真是有點事過境遷啊......(菸)

















▲比ALL STAR稍微有質感一些的內裡

















▲就是每個地方都要"特立獨行"是吧...

















▲好吧,我承認是很吸引人啦......o(≧o≦)o

糟了~寫到最後竟然忘記拍那副有特色的鞋帶!(驚!!)

Jack Purcell這款的鞋帶比較不同的是,鞋帶尾兩端是有金屬環包住,增加它的質感

(怎麼介紹半天一直在講「質感」二字......XD)






















▲最後無聊把兩鞋盒放一起拍一張~

其實本來要寫一篇「老黃賣瓜」的

講述一下宅龜兒愛鞋護鞋的歷程......嗯!

如果這時拿出一雙穿了四、五年還有八成新的ALL STAR出來現,大概會嚇到人吧XD

(我敢保證這是以一星期至少穿一次的情形對待哦...)

不過,這可能就要留到下次,或是跟"踢不爛"篇一起講了~

就這樣啦!介紹好累口渴了...

Good Night~~~~~(飛)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