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之遠行~in 台中

嘛...心有靈犀,我最近真的少更新了XD


 


畢業對我來說是沒有暑假的,不過現在待業嘛,要適當輕鬆一下


 


7/2~4的台中行,主要其實是要去看女神Mother啦!


 


但是My dear friend、可愛的小怡怡,對我真是好,帶我發現台中盡是好地方~~


 


所以,請不要每次到台中就只要逛逢甲!!!!!!!!!


 


 


話說一中街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是熱鬧滾滾呀~


 


整個商圈算是挺大的,年輕的、韓式的、休閒的,來這都找得到,不過比價倒是很重要呢


 


假日的一中2街↓



 


晚上人擠人的一中1街↓



 


 


 


By the way,一中街雖然強調年輕化的世界,但是也是有不少小小吃啦


 


有大家搶著買的滷味、紅茶冰、馬鈴薯泥......(有點說不完)


 


總之到那不會餓死就是了~~


 


↓這家雞排...要排好久...= =



 


 


不想吃小吃的,也不妨參考平價的餐廳料理


 


這次也嘗試了好像中南部才有的''石二鍋"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另外也有一家是當地獨有的''赤鬼"牛排


 


牛排還好,但是兩種濃湯加麵包塊很好喝...哈哈!


 


http://www.akaonisteak.com/


 


※特別提醒:以上餐廳用餐時間一定要預訂,不然會等很久...(離峰時間也是XDD)


 


 


我真的要再說,台中著實先進不少


 


雖然交通方面還是有些難處,但不太影響這繁榮的大都市,且我想再過幾年還是會趕上的


 


嘿,新型百貨公司林立,一點也不輸台北!


 


我突然好想跟媽說...妳不應該離開台中到台北打拚的...科科


 


逛了一次中友百貨,對它的ABC三棟連結感到驚訝!


 


進去裡面應該可以逛一整天了,Cool~


 


裡面還被我看到超卡哇伊的OPEN Plaza呢!!佈置得可愛極了!不拍一張怎行!!


 


可愛的OPEN將大集合↓



 


↓挖~天花板也有才叫酷酷酷!!!



 


 


要準備親臨現場觀賞Mother的一早,也去國家級的美術館給它參觀一下...


 


↓外觀很有設計感...是嘛!



 


 


↓哦~~夏卡爾跑到台中去囉!!!不想錯過的趕快到台中!!!



 


 


↓噗哧~~外面的小鴨鴨...是要過馬路嗎??



 


 


美術館佔地廣闊,附近綠草茵茵、枝木蓊蓊↓



 


 


 


如果不是為了看Mother,真的還不曉得有什麼機會能好好看一次台中美景


 


當然,美好的環境除了大家的催生,更需要大家來維護及推廣


 


之後要好好把中南部玩一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