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熱衷的都撩落去了啦!

吼...看到這篇引用,真的是太能發揮了!


 


可是我還是得簡短說個幾句就好(盡量盡量~)


 


中職棒、美職棒、女撞、女網、美籃、到世足...


 


呃...一介小女子能對那麼多運動有興趣,我想不會太多...呵呵


 


話說回來,雖然中職歷經再一次的黑暗潮,可我相信給它時間,它會重新站起的


 


期望大家多多支持咱門祖國的強項囉


 


另外呀,我們的台灣之光阿民所屬的國民隊,裡面的超新星小史也值得一看!


 


(耶~兩勝得手了!國民得爭口氣爬上去啊!)


 


女撞每年最值得一看的,莫過於台灣舉辦的安麗盃囉


 


「最美麗的戰爭」,豈能錯過?


 


"哩哩摳摳"就不贅言了


 


目前世足是一定要強烈鎖定的啦!!


 


嘿~四年一次是讓人血脈噴張的時刻!


 


我就不先說我看好誰啦...靜靜的等待8強出現再說...嘿嘿


 


期待身邊的女生也能對運動有多些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