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是當局者迷的舉動

有次為了暗戀的人說出自己喜歡的人、向人家告白的事情...


 


整個就有點聽不下去,當場就吵起架來了


 


那個人原來討厭別人吃醋


 


只因為他認為根本就沒必要這樣...


 


後來,我也向他表明我現在喜歡的人什麼什麼、要解決他的難題之類的事


 


他卻莫名其妙的開始對我敷衍對話、轉強硬


 


一時間我還一頭霧水咧


 


後來,我才覺得,原來他也會吃醋呀...呵呵


 


不知情的我還總是以為他的愛都是用搶的,不喜歡別人的主動


 


誰知道,也是凡人一個呢


 


所以啦...吃醋果真會讓身心靈都變得有趣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