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己豈止於身

其實我外在打扮也不是說很"嬌滴滴"的女生樣


 


(休閒鞋至上!!)


 


每天的洗臉、洗澡這就不消說了


 


防曬、上妝、乳液、面膜、去角質、除毛、護髮...


 


哈哈~上面我做到了85分!!


 


像我這種秤子的懶女生,敷面膜對我來說是件苦差事


 


(我看我一年也找不到幾次敷我的薏仁美白面膜吧...)


 


做這些事好像也花不到兩三小時喔...(算少嗎?)


 


然而,我很喜歡目前護著身體的我


 


雖然年輕逐漸飄遠,身心開始懼怕,但我只想做我能做的事,絕不勉強


 


這就是量力而出吧


 


周遭有很多三五好友,平常打扮的也很女生呀,可是也沒聽說過好好保養什麼的


 


也許如此應該是符合他們的量力而出呢


 


心靈的放鬆、無壓迫,不是更能由內散發出女人的亮麗嗎?


 


現代忙碌的生活中,就更應要活出自我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