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走捷徑啊

你們以為傷害他人,扭曲道德觀就是壞手段?


 


大錯特錯!


 


現今的社會,就是不擇手段


 


男人靠巴結,女人靠美色


 


還有什麼是做不出的呢?


 


想想,我如果身得一副口若懸河的本事,加上有個70%的姿色...


 


我大概就天下無敵了,哈哈!


 


別以為我價值觀也有問題


 


事實上,就是太美好,所以才更懂得去分析,甚至推斷


 


(老來要成專家啦~)


 


並沒有說誰對誰錯


 


反正這世間不就是笑貧不笑娼嗎?


 


那麼,走捷徑的不也會說:「我是靠我自己『努力』向上的咧!」不是嗎?


 


道德人有道德人的真知灼見,大眾也有大眾的見仁見智


 


好好的度過你的生活才是重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