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甘情不願的接下重擔...

ㄟㄟ...不能看我沒事、每天都那麼早到校就抓我去幹活嘛!


 


自從上大學後,一點幹勁也沒


 


更何況是作幹部...


 


當皇帝老子還好點,『有事上奏,無事退朝』~


 


丟給我了一個"總務"...一個要錢要命的粗活...


 


連姊都罵我白痴


 


但是嘛,既然接下了,就得硬著頭皮幹到底!


 


梁啟超的一句名言說得好:


 


『任重而道遠』


 


這始終是我簡潔有力的座右銘


 


佩服阿欽、佳佳等人的活力表現盡心


 


也讓我想轉個方向思考


 


或許,這是在往後最後一年大學生涯中,荊棘之路的開始吧


 


努力而來的收穫,是甜美的


 


就是這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