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般的打擊與轉向

某天,一個外星來的女孩跟我說:


 


「我覺得現在的你...太沒目標了...」


 


聽到這句話的我,頓時如晴天霹靂...又有如醍醐灌頂


 


沒錯,現在的我,只懂得安逸,一點都沒有動力與方向


 


當天的晚上,得知一件令我足以遺憾之事


 


一個高中男同學,得了癌症...


 


據說派出導師前去探訪慰問,原因是他變得很消極、不想接受治療


 


我想,藉由這事,可以多少讓我明白


 


這樣的虛度光陰,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我想要去學新的事物,還有新的環境


 


於是乎,我打算在今年暑假前後,辭了我目前的工作


 


前往一個足以讓我夠歷練的好地方


 


這也是為了迎接最後的畢製...


 


Ronnie勉勵大家也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