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ING

期末考週的到來


 


使我這幾天來不停的趕報告


 


每天都是搞到半夜兩三點,身體上真的起了"爆肝"的感覺耶...@.@


 


尤其是邊讀那個"邏輯理論"叢書...還是一次讀兩本!


 


我後來想想,我自己怎麼會那麼厲害呀?


 


(好吧...我承認這沒什麼了不起...人生必經階段)


 


三點睡,六點半要起來...一天豈不是只有睡三個半鐘頭!?


 


有人半夜起床上廁所還肖ㄟ問我:你難道不覺得趕快窩進溫暖的被窩是一件幸福的事嗎?


 


廢話!!誰不想啊~~


 


聽到這話我還真有點想踢飛...


 


話說回來,讀了那些邏輯書,真的有點影響到我ㄟ


 


但其實是害我每天沒事頭腦放空時都在想邏輯運用罷了......


 


為了怕我上班時睡著


 


我特地跟製作人說企劃書我就來稍微寫寫吧


 


果不其然,真的有給它發揮效果耶~哈哈


 


或許是因為這天剛好沒帶眼鏡去上班吧


 


還是因為熬夜過頭所產生的亢奮?不得而解...


 


總之,這星期全部的事情都搞定啦


 


準備來放個大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