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債時刻到來..嗚嗚~

新的一年到來了


 


帳單也跟著到來


 


雖說用老媽的卡幫我刷主機的摳摳,但總是不好意思


 


老媽自己也有買數位相機花了不少,更不敢再一直欠


 


14500元的主機,這個月至少得先付5000元


 


我雖然這個月加全勤有領比較多啦...卻還是覺得不夠不夠~


 


因為我還有學費要屯...淒淒慘慘淒淒...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幾個分門處理儲蓄的撇步呀...?


 


有的時候,覺得處理這些帳真的很麻煩


 


如果三月到還沒存完學費就糟了...


 


只能又繼續欠一屁股債啦


 


新的一年...還是擺脫不了壓力啊!!


 


追伸:這星期事情多到爆掉...一個接一個處理不完ㄟ...我快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