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人不償命的書展~爆動啊!

1/31的書展行程


 


一大早雖然在預定時間下睡過頭,不過還是來得及出門


 


早上10點進場的書展,因為知道會產生爆動情形,所以特地提早出門


 


結果啊...還是滿滿的人潮啊


 


我懷疑最前面的人,大概清晨就來了...


 


看到這幾天的新聞,釘宮病發作的一堆...XDD


 


由此可知今年又比往年還厲害啦


 


這次預定的目標:尖端、東立、角川三間出版社


 


每一攤位進去都要排長長的人龍...吼!


 


排到火氣會大起來咧...


 


不過今年書展,各家攤位大致上還是跟往年一樣的特色


 


像是尖端就依然大打國人漫畫


 


不過今年的尖端竟然難得的讓我空手離開!?


 


因為我要的書這次書展都沒擺出


 


員工說,要到漫博才會全出現...(他這是在吸引我參加今年的漫博嗎...)


 


反觀東立,因為今年下手目標最多的地方在東立


 


於是又一次很難得的在東立攤位買了以往沒有的目標金額


 


至於角川嘛...強打新書就夠吸引我了,這就不用說啦~


 


總之,書展一如往常的,還是國高中小朋友最愛去的天堂(!?)呢!


 


一張票當然不能只去一個館呀~於是三個館都看透透囉!


 


不過一館的書籍如我所預料的,並沒有很便宜,所以也只是走走看看


 


去了8次...心得累積的像山一樣多了咧~~


 


 


順便提一下星期六至國父紀念館欣賞的「隔壁親家」加演場吧


 


這是我第一次到國父紀念館欣賞表演,也是第一次看歌舞劇,意義非凡


 


整體來說,在澎恰恰和許效舜這對玉玲龍歡喜冤家貫穿全場的劇情下,顯得有趣、溫馨、逗人、感動...


 


帶著老媽子去看,她也能感同身受呢!


 


(可是暗諷嫌我買的票太遠啦...)


 


聽說隔壁親家要拍成電影呢...期待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