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2-夜電三的小小感恩宴

在學期結束後的一星期


 


由我所舉辦的小小感恩宴終於結束


 


很感謝這次抽空前來Nineting19 美式餐廳參加的各位同學們


 


天氣有點不太好還能參與...真的是揪感心啦~~


 


雖然有點可惜的是幾位同學因為加班或有事(出事!?)無法參加這次聚會...


 


(哎呀呀...比起那種說要來卻沒來的貝戈戈好多了啦~)


 


再者,本說這次是兼我們劇組的殺青宴


 


但是看看陣容...加我加製作人也只有兩位...嗚嗚!


 


沒關係,我們的製作人替我(們)發表一段感人肺腑(!?)的心得...


 


這段話不禁使我掬一把淚~


 


因為說真的,我們這組能走到這田地,確實比其他組稍辛苦些...


 


不過畢竟已熬過來了,就不要再想太多了


 


下學期繼續努力!!


 


還有大胖為我們這群人的致詞,也是很深得人心呢


 


總之,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


 


順便拍的幾張照片已上傳嚕~還幫忙用PS修一下照片消一下紅眼...哈哈!


 


我承認,這次自己當主辦人的確有些敗筆XDDD


 


重要的是大家有盡興就好~希望沒有掃興...呵呵


 


大家下個學期持續的努力再努力喔!大四人生就快接近了!


 


加油啦~~


 


 


ps.成績出來了耶...出人意料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