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到最近才知道...Lady GaGa...是個xxx...(其實應該不是XD)

嗯...怎麼說呢~


 


我聽西洋歌除有空閒的時間是自己"挖掘"好歌外,其餘都是從廣播聽到的


 


好聽就是會一瞬間就愛上」,這是我對聽音樂的註解


 


「Poker Face」其實已經算打歌打很久了吧...


 


喜歡它的節奏,應該是夜店常愛曲風...!?


 


但是我的個性只是純粹愛聽歌,而很少還去研究歌手(尤其最近忙翻天只能聽廣播的情形下><)


 


這首「Poker Face」就是讓我"一不小心"就愛上的...


 


然後在因緣巧合下,我看某則報導上有寫著「女神卡卡」四個字...心想,這就是「Lady GaGa」? 


 


然後剛好"有閒"的情況下就去查了一下這位「Lady GaGa」的資料,發現...她是...


 


呃...不用我說,知道的人應該就是知道了吧~


 


唉唷,反正我又不怎麼有看到MV,她是什麼人好像也就不重要了...(老梗~)


 


所以呢~乾脆這篇文章分類除了"不分國界"外,也來個"不分xx"好啦!


 


結論:我真是太俗啦!!到現在才知道「這首歌」的「真相」~~(飛踢)


 


嗯?講來講去...到底"XX"啥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