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陶侃賢母》滴門票...糗了~

好不容易捱到領薪水了...迫不及待的趕快去誠品書店訂了一張《陶侃賢母》的門票


 


齁~有學生證跟沒有差很多耶!學生是打8折呢!


 


不過它場次票價也是算滿天價的,最貴席一張要5000元!


 


也真不愧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演出呀~~


 


小妹自己的摳摳實在是買不起那麼天價的票,所以買了原價1200元的就ok啦!


 


(猶記得上次去看《宿怨浮生》也是同樣的位子,但它只要600元...2倍差耶...)


 


我抱持的感覺就是...「錯過這次一定會後悔!」


 


在我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廖瓊枝大師的最後舞台演出,真的很高興


 


要是再晚一步認識、愛上歌仔戲,我看以後要再看到如此有意義的公演就非常渺茫了~~


 


順便說一下,我買的場次是11/28晚上7點半的


 


但是...我忘記那天晚上7點我們傳播理論的老師有校外教學!!在敦南Sogo......


 


喔~我真是個大白痴!早知道訂隔天的票...


 


有人可以跟我講...如何在7點簽完到後,有辦法7點半前趕到國家戲劇院嗎?(用飛的吧...)


 


如果沒辦法就只好"翹頭"了...反正也不重要...


 


嗯...當我胡言亂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