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哩摳扣ㄟ代誌...

今天是星期二...(廢話~)


 


最重要關心的是總冠軍賽,今天象隊已是一場都不能再輸了!


 


希望他們好好爭口氣~


 


除了這個外,昨天我的寶貝iPod拿去送修


 


維修人員跟我說他檢查不出什麼問題...只有電池蓄電力變差了點


 


又跟我說我的機子保固期還有一個月,可以等到前兩星期再來,到時再報修也不遲


 


我心想:天啊...我哪有一堆美國時間呀!


 


可是他說的也有道理,因為送修後又有多三個月保固期,如果太早送修反而被"吃"掉一個月


 


於是只能摸摸鼻子離開囉...


 


結果一離開維修中心,要插上耳機準備來聽時...混蛋!耳機一耳壞了聽不見!


 


那是我當時跟著iPod一起另外買的P牌耳機...沒想到竟又被我操壞了...陽春貨......


 


這次決定要買好一點的耳機了...P牌、S牌、A牌等低階貨通通屏棄!!


 


畢竟對每天音樂不離身心的我來說,升級是一定要的啦!


 


一定要找一副對嘻哈、動漫、搖滾、電音、女聲等音樂的音質都不錯的款式


 


目前看比較順眼的有Skullcandy、DENON等,有些型號音質聽說很讚!


 


價錢預算稍微提高了一點,但還是買不起高級貨...哈哈~


 


另外就是印表機了,還好之前還沒下手買那台HP的F4280


 


因為昨天再去逛賣場,發現HP這個月又出新一代的機型,黑色的,一樣是F型號


 


而且影印時比較方便,可以拆除上蓋,現在買還有送好禮(只不過是用不到的東西...送墨水不是更好?)


 


這些價錢在兩千以內的機種都算是滿實用的,算是學生機


 


不過昨天逛了女裝賣場一次敗了2000多元...這個月又快要見底了...


 


現在的我...真的是個月光族耶...


 


差點忘記還有"手錶貸款"和學費要存...結果通通拋諸腦後了...呵呵......


 


壓力過大只能靠血拼紓解~趕快振作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