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雜陳的心情...

很不幸但又很欣慰的事情...


 


我的原創短片劇本沒有被我們組員採納...


 


因為說難聽點,我們的組員喜愛些"新奇"、"有趣"的劇情


 


於是就採納我們組裡"原本暫定"的"編劇"了


 


(他的故事大綱讓我有點無言...就是兩個混混誤入歧途然後展開的"有趣故事"...and then?)


 


哀...東西都沒有出來...有頭沒尾的劇情大綱...怎能叫"大綱"?


 


頂多只能算是"DVD盒子後面的劇情簡介"罷了


 


這樣子的故事要怎麼去做接下來的拍攝動作??汗顏...


 


最讓我非常不高興的是,"編劇"愛來不來學校...又常在課堂未完翹掉...劇本沒著落的情形下...寫個鬼咧!!


 


說真的,我的劇本有沒有沒採用那倒是無所謂,反正留著我以後還能重新拿出再拍


 


可是我擔心的就是組員的向心力不足啊!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覺得肯在組務上認真的,除了我也只有製作人了...(製作人不負責那就不用搞了~~)


 


算了...組務之事,不提也罷...


 


唯一讓我較欣慰的,就是我的幾個比較要好的麻吉同學,在看過我的劇本後,都大為讚賞


 


大部分的人是說:「寫得比二年級時好太多了!」


 


呵呵~~因為我二年級寫的廣播劇劇本真的是差點連我都想唾棄...XD


 


人生遇知己,死而無憾呀~~


 


好吧!既然事以至此,我也只能「化悲憤為力量了」...先渡過這關再說吧!!


 


至於我"中箭落馬"的劇本只好先"冷凍"起來囉...待有昭一日...呃...我是說有時間的話啦!


 


有時間我會試著把它寫成一篇短篇小說的!就請各位期待囉~~~~~


 


好了,廢話就不再談了,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