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戰

看到這個標題,有看棒球的朋友們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是的,象隊昨晚台中的比賽又輸了...超無言的...


 


虧自家主場且洲際棒球場還滿場耶!竟然還是不敵獅...


 


我在六點半上課前,還特地用教室的網路打開線上收看比賽


 


雖然只有看一局,就被老師因上課而切掉了~


 


不過班上有幾個同學也有在看棒球唷!而且都是象迷~~


 


這也難怪嘛...北部當然是象迷的天下~哈哈哈!


 


話說回來,明明看到一局下好好的...誰知沒看到的後面又被投手群搞砸...


 


看吧...我一開始早就知道先發投手掛不住...我看還是等著明年被釋出吧...


 


還有牛棚還是太差!越幫越忙...唉唉.....


 


台灣的情景簡直就是美國的翻版!


 


同一天再見安打建功的球隊,也在同一天被橫掃,然後一樣是處於三比一的劣勢...


 


這...根本是巧到不能再巧了!


 


我能說洋基和獅隊都是"邪惡帝國"嗎?可是我是洋基迷耶...


 


總之,今晚的新莊之戰真的是背水一戰了...


 


我猜獅隊一定不想那麼早封王...因為新莊沒橘彩帶海...


 


不過已經落後兩場且對手即將封王...我怕晚上上課也沒興致追消息了...


 


不說了...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