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隊已輸了兩場...嗚嗚~~

第一句話...就真想罵髒話...他x的!!


 


假期兩天都守在電視機前面觀看驚險刺激的總冠軍賽,沒想到兩次都是令人傷心又憤怒的結果...


 


我還是對象隊的攻守陣容抱持著很大的問題及哀怨


 


為什麼登錄外籍洋將沒有小林亮寬?我覺得小林對於獅隊也有一定的壓制程度


 


三名登錄限制,牛棚就佔兩名!?這也太不合理吧?


 


假設前五局就處於落後狀態,那要牛棚「勝利方程式」的支援有什麼用?


 


再來就是打擊陣容,我覺得王金勇以他在之前打總冠軍賽的記錄來看,足以擔任先發


 


不論是一壘手或是指定打擊都好,相信他在打總冠軍這種無比壓力的比賽一定很好發揮


 


昨天第二戰的代打馬上就展顯他的威力!


 


教練團啊~~投手保不住好歹打擊陣容也要好好安排呀!


 


雖然我不是專業球評,但身為瘋狂球迷,我就有資格與義務來面對球隊的變動


 


真的很不希望到了總冠軍賽還有一堆老鼠屎未調整好狀態還硬上場......


 


接下來擔心的還有第四場比賽...投手令人擔憂啊~~


 


我從看網路新聞的的心情投票就顯示還是象迷佔多數的,只希望象隊在接下來的比賽好好振作一番


 


第三戰的曹錦輝~就靠你啦!!


 


 


ps.星期三和星期四我都想蹺課看棒球怎麼辦...星期三的三峽專訪之旅我看還是不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