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地叫好叫座的大型匪諜片─《風聲》

之前開拍時就有不少新聞流出


 


不過當時只認為是一齣"靠著大明星光芒"而哄成的影片


 


最近金馬名單公布,片中主角好幾位入圍,還有主角群來台宣傳加持下


 


使得我對這部片子開始感到興趣了


 


我也不是"一窩蜂"或"馬後砲"啦~


 


因為本身就有喜愛看大陸片(尤其是歷史劇)的習慣


 


在這愛好中,李冰冰和周迅是我覺得非常有氣質的大陸名雙姝


 


而兩者比較之下,李冰冰又略勝一籌


 


在這之中吸引我的倒不是劇情,而是演員飆演技的表現


 


飆來飆去變成兩位女主角共同競爭金馬了呢!


 


說實在的,能被我稱讚有氣質的女星其實不多,台灣也是


 


當然我覺得這多少跟劇本是有相互關係的


 


沒有好的劇本,就拍不出個人能展現的本質


 


還有,這跟長得漂不漂亮也沒有關係


 


長得普通也可以從言行舉止看得出她"美麗"


 


話說回來,還是要實際去看過完整影片才會知道吸引人的原因啦!


 


支持國片的不妨可以去電影院欣賞一下囉!


 


希望下個月金馬獎頒獎可以在電視上一同看到兩位脫俗的女角參與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