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轉換,心情也跟著轉換

最近天氣已明顯轉涼,我也已把心愛的風衣拿出來穿了


 


但是心情依舊是呈現五味雜陳的狀態...


 


尤其昨日,上午、下午、晚上三個時間的轉變竟是如此之大...連我都覺得莫名其妙


 


上午是看著新聞報導不停的傳遞職棒簽賭的案情


 


下午重複更改、審訂著自己的短片腳本,心思完全投入,一改再改


 


晚上又因我們劇組的製作人跟我們談了一番「真心話」...嚴重改變了我的情緒


 


影響的,是我對於劇組感到的抱歉與愧咎


 


其實一開始我就想要把我的專長用在劇組,那就是編劇


 


劇組卻到最後沒採用我的劇本


 


有點茫然的我,到後來也不知自己能做什麼...


 


加上本身對碰攝影器材有些恐懼(不是我不去操作,而是"怕搞砸"的心態作祟)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觀念已經使得我們劇組走叉了


 


製作人說的"人到心沒到",我絕對要負一份責任...


 


這星期也不能去參與某課老師的校外教學了,得全神貫注在我們的拍攝上


 


希望這星期能順利完工~


 


若是趕不上進度,也只能暫住同學家了...


 


最近看了幾篇文章與小說片段,又再次重拾我想要寫小說的慾望


 


之前對於寫書,找不到一個適當點可以起筆揮灑


 


可碰到壓力,反倒讓我想"鑽"回去埋首寫字了!


 


我知道這樣做有點差勁,所以我現在只能盡量"克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