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愉快的birthday~

13日是我的誕生日


 


感謝我班上的幾個好麻吉沒有忘了這一天


 


收到一條超大又精緻的kitty浴巾...會害我捨不得用啦~


 


不過竟然只聽到我對於三越的週年慶來店禮所說的話便放在心上,著實讓我感動不已


 


在大學生活還能交到幾個知心好友,也不枉要度過四年的時光...


 


感謝dear friends給我的祝賀,送你們一個~


 


想到生日呀,我們班上天秤座的人還真不少耶...


 


國小國中到高中的時候,班上天秤寶寶加我也不超過5個呢...


 


相對的,處女座人還超多,甚至國高中的好朋友都是處女...喔買尬~


 


嗯...回歸正題,本來前一天我還在鬱卒沒有買到中華職棒總冠軍新莊場次門票


 


但卻在隔天有了不少的驚喜,真的只有happy能形容呢!


 


24日的晚上有校外活動,大家要來一起去吃麻辣火鍋唷~~


 


祝各位在今年剩餘不久的時間裡,每天都過得開心哦!!


 


ps.我老爹從某位球員的爸那邊只能拿到1張票...有誰還有管道可以買到新莊總冠軍賽門票拜託通報我一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