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飛雲苑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開箱】動人香檳美色,金閃指數破表!Apple iPhone 5S 圖多開箱


My God~~好久沒回來寫開箱文了啦!(是也好久沒更新了吧?)
不過在宅龜兒韜(ㄏㄠˋ)光(ㄔ)養(ㄌㄢˇ)晦(ㄗㄨㄛˋ)這陣子中,除了該死還沒動手寫沖繩旅遊趣之外,還有好多好多很想一一與大家分享的事物,希望可以趁年底前把它們出清啊......

回到主題,什麼叫作「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就是指這篇啦!一回來寫就要來個金光閃閃的開箱,還是現在搶破頭還不見得有貨的新玩意──沒錯,這次的開箱寶物就是2013年Apple家新產物「iPhone 5S」金色版!!

說實在話,光看規格的確與 iPhone 5沒什麼特大的差別,就連相機畫素也一樣,但如果仔細研究,其實那些細微的進化規格,也會令人垂涎吶~當然重點還是在於外型──從原先的黑與白,到這次5S除原先的銀白款,還多了太空灰及金色(官方不能說"香檳金",自己知道就好~科科...)。
三種顏色中,這金色自然不只是果粉,也是3C狂追逐又捧上天的款式,自9月後旬第一波開賣以來,金色款便一直是永遠補不齊產量的一款,甚至連香港官網都直接"不供貨"回應哩......再來台灣提早至第二波開賣,同樣的「供不應求」、同樣的電信三雄預購單「秒殺」情形,幾乎每年都要上演一次才算正常XD

那麼咱想它的規格等詳細資料在蘋果開賣前大家應該都先研究過,故這邊就不再多作介紹了。下面就是宅龜兒的開箱記錄,請客官們繼續捧場欣賞吧~

▼神祕的國際包裹就這麼飛快地到了.......
IMG_8740


由於宅龜兒係直接向蘋果官網購買,官網出的貨通常是由主倉庫直接出貨,不用透過經銷商,所以能很快就收到。以咱來說,星期四下單,在官網預估的3~5個工作天範圍,隔星期四就收到貨品了!(星期四或五這2天訂應該都是同一天發貨)
另外,官網訂購有個好處,除了一樣享有14天的鑑賞期,倘若拿到的機有問題,辦理換貨他們二話不說直接換新的給你。

對宅龜兒來說,因咱早在先前就已經辦理了種花的大省專案(算下來真的很划算),也就是很早便已下定決心買空機了,所以直接去官網下訂,能直接拿到貨、還能自己割盒膜、真正的「第一手」開箱才是最爽的啦XD
假如你是在電信三雄搭配方案辦新或續約,為了安全起見他們一定都會現場開盒、請你檢查機體和配件,還有直接插卡跑機,咱覺得這樣就好比先被經(ㄉㄧㄢˋ)手(ㄨ)過一次,沒開箱的Fu了說~
還有一個重點,像是X腦他們配給你的機,一開後若倒了個楣拿到機王,是不能重新再開一盒,而是要跑流程換整新機......簡直是不合理中的超不合理!不少人便是為此哀怨連連啊!所以你說,哪邊比較好哩?

好啦廢話不多說,繼續開~

▼開花...阿不是,是開箱~裡頭包得非常紮實,也固定得很好。
IMG_8753

▼流口水中......
IMG_8743

▼對這白盒完全沒有免疫力......
IMG_8756

▼還閃金蘋果!!(要逼死誰??)
IMG_8761

▼5S驗明正身。
IMG_8762

▼再次驗明正身:32G版。
IMG_8765

目前32G是搶最兇的型號,不過宅龜兒也建議要買就一次攻上去買32G吧!16G光是塞些內建系統、還有5S新附贈的Keynote、Pages、iMovie等軟體就差不多了,真的不夠~

▼開~盒~~~!(啊太閃了~咱眼睛張不開!!)
IMG_8772

▼可以很清楚看到有層保護膜。(還有兩粒氣泡...)
IMG_8776

▼都蓋住了還那麼亮!
IMG_8783

▼膜一貫要從下方撕起。
IMG_8788

老 iPhone換掉了,迎接來的不只是新機外,還有一個從未體驗的"新"玩意── EarPods。
這個等5S播放一段時間+EarPods RUN過後宅龜兒再另闢一篇文章小小分享一下聽感吧!

▼5S主體、一貫的紙卡和貼紙、充電器、Lightning線及EarPods。
IMG_8878

先看最讓人口水流光光的美美背部啦!!

▼把背膜撕開就是美背啊~~~
IMG_8833

▼它真的是「香檳」色!不是噁心的「土豪」色~
IMG_8834

▼轉側點拍一張。
IMG_8836

▼發閃光的「iPhone」字樣。
IMG_8835

▼該死的NCC和中文字亂入!
IMG_8817

▼還好這條能跟著膜一塊撕下......$#*^%&
IMG_8812

▼隱約透亮的金蘋果。(好想多咬一口^^)
IMG_8825

上面所謂的「沒什麼大差別」」的「差別」,最主要一個就差在相機的更高升級!
除了保留iPhone 5的800萬畫素(前置120萬),iSight提升為雙LED閃光燈(True Tone 補光燈)、光圈更晉升為 f/2.2大光圈耶!另外還有好玩的慢動作拍攝,對本來要多敗家買台小單眼的我來說已經求無可求了吧XDDD

▼非常漂亮的iSight鏡頭及雙LED閃光燈
IMG_8853

霧面滑順的金色+亮面白色的邊條表面真夠令人垂涎的!

▼這面是sim卡插入處,金色延伸至側邊「攏係金ㄟ」!
IMG_8798

▼隨手拿個鏡頭蓋比一下厚度......看就知道有多薄了吧~~
IMG_8795

▼左側是如豆丁點大的靜音/畫面固定鈕、音量大小鍵。
IMG_8848

▼近一點可以看到那有如精雕細琢般的流線造型~誘人啊!
IMG_8847

接下來的圖...是幾乎用不到修圖的極美境界......

▼正面撕膜開拍!
IMG_8856

▼這醉人的白色,加上有如日蝕般的金色光圈...嘖嘖!!(說不出話來惹)
IMG_8861

▼照例轉個身看看。(鏡頭與感應器那兩小顆顯得很出色)
IMG_8862

▼不就是為了這一顆嗎!!Touch ID 咱來了~~
IMG_8864

▼這美型切割體及小巧流線的電源鍵,簡單好看又好按。
IMG_8874

▼「洞洞」的多寡應該讓人比較好分別哪個是mic哪個是speaker了吧?
IMG_8867

▼以往iPod耳機孔是在「右邊」,原來5開始就移左了。
IMG_8870
耳機孔還是在下面比較好用而且也不會卡到呢!

(不負責)磅秤又出場了~還是要自己實際見證到底有多輕才有爽感......科科~

▼幾次測大約都是在112g上下,與官網相符。
IMG_8998

▼但還是沒iPod touch輕吶~~(這台還已包膜!!)
IMG_9000

▼原廠線咱到現在從來沒拆過任何一條...靠一個 Lightning to 30-pin Adapter搞定!
IMG_8881

▼"傳說"中的EarPods終於來到我手上...測試^^"
IMG_8888

▼驗明正身...盒底有Apple Logo才是正港貨。(是說真的有差嗎?)
IMG_8895

▼開機~~~~~
IMG_8917

▼進入時會看到一堆「您好」......
IMG_8910

▼試按關機,老天~搭配 iOS7也太水了吧!!
IMG_8913

接著,讓咱關掉閃光燈繼續往登錄畫面看下去唄~

▼然後...一進去就要咱插sim卡......(任性死了!!)
IMG_8935

▼不理它繼續操作選項~話說"台灣"真好找 :)
IMG_8936

▼絕對不要選P874~~(爛透了掯!!)
IMG_8942

▼好了,這下不得不插了XD
IMG_8945

如果直接夠買空機的朋友,請先至你的電信公司換取nano sim卡。但請注意,若是中華電信的用戶,他們只提供一次的換卡機會,也就是說,如你往後想要再換回來或再換過去時,他們會跟你收300元換卡費用。(其他電信公司請另詢問謝謝!!)

▼請使用內附的插針將插槽壓開。
IMG_8951

▼問你是否要在此時設定定位,那就啟用吧!反正幾乎用得到。
IMG_8958

▼即使在iTunes有資料,還是可以先選設定為新的iPhone,之後接上電腦後再重設就好。
IMG_8960

▼內容量大的款式就先使用吧沒差。
IMG_8970

▼定位都設定了,那麼就一併使用囉。(保險起見都一定要用這套軟件)
IMG_8971

▼完成!進入主畫面啦~~(完美的灑花)
IMG_8984

▼一進入操作沒多久便會自動邀請你是否需要即刻下載5S專屬附贈軟體。
5s photo_ 45s photo_ 3
超有價值的啊!雖然螢幕小操作起來很辛苦,但不載白不載嘛^^
光是iMovie和iPhoto就回本了~你說是吧XD

▼4吋小螢幕操作Safari果然順暢有趣。而且因iCloud的關係也把咱帳號下書籤全匯入了XD
    5s photo_ 1   5s photo_ 2


▼很快地機子就能完成你所在定位囉!而個人熱點也是一定要試試看的。
5s photo_ 55s photo_10
(密碼請自改蛤不要忘記~)

最後,是隨手簡單的室內相機試拍。
宅龜兒發現除了效果異常的優及出色之外,原始無特效模式下彷彿還帶些柔焦效果.....(絕啊)

▼真是個優秀的好狗模XDDD
5s photo_6

▼搖頭晃腦中~~
5s photo_7

▼慵懶時,細微之處最好抓了!
5s photo_9

▼內建有9種特效模式,還不錯可將就用。
5s photo_8


簡短小結:
還是覺得......明明4吋螢幕就很夠用了啊~為什麼一台手機要「越玩越大」呢?醜斃了!
而且還非常適合咱這種大喇喇單手使用的人,既操作簡單、單體又輕、重點是金色太殺死人了啦~~

噢對了,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接線使用的狀況......

由於現在Apple早已全面改採Lightning線做輸入,而且對於非原廠線材機體已能自動採取非常嚴格的挑選。
所以在iPhone 5S上,已無法使用原廠以外的線。(iPad mini 1代僅充電還可接通就是)
也就是說,除了之前有「原廠認證」的副廠配線外(Lightning之後好像也找不到所謂原廠認證了),插上去一律不會有反應。
如果光是充電,可能就得碰碰運氣,像咱至今也才買過2條非原廠Lightning線,結果一條還完全無反應...囧
不過若是以前的30 Pin非原廠線,可以接上宅龜兒推薦的「Lightning to 30-pin Adapter」,目前使用是OK的。
故這邊也順便給入手5S的朋友一個叮嚀,千萬不要再貪小便宜買來路不明的線囉!


咱絕對不是個死忠果粉,但Apple就是有他的魅力,才能逐步吸引並牢牢綁住新世代3C群眾的心不是嗎?

好啦宅龜兒就先介紹到這,EarPods的不負責聽感咱後續再補上^^
感謝各位收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