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一塊Follow嗎》不只週邊!美少女戰士還要捲土重來!


話說自從寫了一篇「幼稚二三事」後,對美少女戰士一直還存在著絲絲怨念。
至於是什麼怨念呢?其實咱自己也不好說,大概就是跟很多動漫迷一樣,有種「不願面對結局」的感覺。

好了回過頭來,剛好不小心被咱看到了這個應該可以叫作「震驚」全世界美戰迷們的消息,勢必要來講講話啦!


是的,你沒看錯,小時候不論是看在眼裡、掛在嘴邊、玩在手上的「月光仙子」(水手月亮),竟然就這麼出現在手機背面欸!!真是萌到最高點吶~~(還有更多請繼續看下去)

▲多款啊多款!!

一款還不夠,日本動漫向來騙錢吸金功力可不是省油的燈!除了水手月亮外還不能忘了其他四位美麗的配角啦!


當然啦,怎麼可以老是僅「福利」擁有iPhone的人呢對吧?這款手機殼系列除了有iPhone4以上的Size外,還有搭配SONY Zperia Z、Samsung Galaxy S3與S4的尺寸哦,真是太太太~~~超過了嘛!!

只是,為什麼沒有外部系四大行星呢......(怨念更深)

最後,就是最刺激的消息啦!日本方面已宣布將於冬季播出新版《美少女戰士》作品,由NicoNico負責線上直播,簡直要讓人興奮到睡不著覺~請各位美戰迷一起來期待吧!


新聞來源:
代替月亮懲罰你!讓手機立馬變身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公式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