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ize復古咖啡色單眼相機包

一般的專業相機包,長得都「太man」了,很少有可以搭女生的樣式,
如果是像小野人的包款,我覺得還不錯看,不過也是偏向於休閒風。
倘若遇到正式場合便又不方便帶了。(是說我有幾次遇到正式場合...)

在經過兩家拍賣的相互比較一段時間後,終於找到型OK、價錢也合意的款式,馬上就下手了。
這款復古相機包有三種顏色、分別有兩種Size,我相中了大型咖啡款。
而我買的顏色算是咖啡色偏淺,主要是因為黑色包太多了,加上深褐色會看起來太老氣,
這種咖啡的感覺比較年輕適合我可休閒可正經的裝扮。

▼從側面看有厚實的感覺,不過要放單眼本來就要夠大夠後才安心啊!
而且也不怕包包有塌塌、挺不起來的樣子。

順道一提,因為少了手提帶,所以它的背帶是不可拆的。

▼背後方方正正,氣派十足!(這張顏色有點跑掉...愕)

▼然後背面是有一個磁扣夾縫層袋的,可以放得下iPad mini(敬請期待開箱)吧!

▼這是後來包膜好拍的。
以空間來看是放得進iPad mini,但礙於磁扣做得太下面,如果讓它整個躺進去的話可能會磨傷。

所以還是放在裡面隔層夾縫吧:P

▼在各環節使用上的,是簡單的銅色金屬環,沒有閃耀的光芒但散發出沈穩的優雅感。


▼背帶調節處。帶子的材質是滑順的帆布(?)。

▼附止滑背帶套,如果不喜歡的話這個(應該)是可以拆的。

▼打開時,發現側邊有多做起來一塊,防止物品太容易從側邊滑出。

▼前面有兩個大口袋。
因為口袋很深的關係,放置記事本、護唇膏、眼藥水、筆...等需常拿出的小物是OK的。

▼裡面有厚厚的保護隔層,沒有翻山越嶺的話一般保護是沒問題的。
另外有兩片隔層板是魔鬼氈式的,可隨自己的裝備或方式裝卸。
基本上可以裝到一機二鏡、或是一機一鏡一閃都行。
但機子的話,應只能容納入門單眼機型(D5100、650D、60D...),所以要再依自己的機型考量一下。

▼這是把隔層拿下來的樣子。非常寬敞啊裡面~
如果沒有要帶相機出門也可以當一般包包用呢。


好了,我介紹完了...爽

應該有人會想:只有一機一鏡買那麼大是要幹嘛?
我當然是有我的考量啦!
其一是基本上固定在單眼上的大部分都是那一顆Kit鏡,所以餅乾鏡要的空間就不多、很好放。
其二是因為這款包沒有拉鍊的關係,為了保護相對於前面口袋能放置的小物外的重要(護照、錢包...)物品,必須得多一個空間放置它們,
只要善用包包內空間深的好處,即使口袋少也不用太過擔心東西不好放。


就這樣啦,待要出國前收拾進行我再看看要不要放一張包包內部擺置圖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