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TTOS超細纖維奈米魔法包布


▼看一下包裝(我興奮的拆了又忘先保留原狀XD):

▼看示範圖好像媽媽包巾(誤)

▼看到沒?M號啊!!愕

▼好東西當然要解釋一下它是怎麼寶貝你的器材囉。

▼包裝稍微粗糙了些,不過後面的中文說明也解釋「包裝是中國,布則是日本製」。


▼宅龜不才,還沒熟悉怎麼包...哭

▼大大的LOGO,應該是不會認錯的了。(話說我比較想要藍的XD)

▼旁邊也要精緻的掛個品牌識別。

▼我很努力的照圖示包了,唯恐鏡頭從後方悄悄的溜出。

▼其實我有點不瞭這口袋要幹嘛...就是阻擋鏡頭跑出?


這條GIOTTOS超細纖維奈米魔法包布的材質非常細緻,
細緻的程度跟購買J1時店家另贈的日本拭鏡布差不多,只是這條是可以包覆的,而且還大大啊~
其實包覆我的俗價鏡頭太可惜了,M號應該可以包超廣角鏡了說...
總之,它能讓我很放心的包覆主體及擦拭鏡頭。
但若是已經有裝上保護鏡的話就更不用擔心啦!

詳細就不多作解釋,可以多上些討論區看看使用過的玩家評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