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一篇真正"青菜念",而且還是碎碎念

位在三重這家麗緻牙醫診所(可以明講反正咱說的是事實),一直以來看診的人數就不少,
所以他們會盡量建議病人若要看診,可以先前打來預約。

然而,問題就由此開端......
首先,咱預約晚上八點半看診,忍著肚子還沒進食的情況,咱很準時的到診所,
櫃檯小姐教咱稍等一下,咱的想法是:「好吧,反正有預約也就頂多等個十來分鐘。」
但,這可真是把事情想得太美好了!
因為咱竟然一等就是xx的40分鐘...40分耶!係咧曾肖ㄟ嗎!?
你們說說,這還能叫「預約」嗎各位?

之所以要特別提出的原因就在於,先前沒預約晚上跑去看也是等這麼久,
不過誰會料想到連預約也要等這麼久?這是哪招?

其次,他們的醫師很多,一個時段大概也有4、5個牙醫(有一、二樓)在看診,助理就更不用說了。
照理來說一個醫生在一個時間內專心服務一位病患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但這家麗緻,讓咱看到的情形是,一個醫師可以同時間服務兩位病患(1大1小...是披薩外送嗎)?
咱想這個醫生不是一心二用要不就是千手觀音了(讓咱還沒看就好安心啊),
然後更厲害的,是這位"二用'醫師在服務小的那個病患,還會產生問題到需要隔壁一位醫師來幫忙關心...(小孩口腔有很難嗎)
好吧,看歸看,不是咱在當場就沒事......結果不會是這麼完美的,
很幸運地,不耐煩的咱問了一下櫃檯小姐是給誰看,嗯...就是他囉。

之前在很多部落格就看不少人反應說,現在台灣的牙醫技術都「那麼好」,看10分鐘就OK,
本來還不以為意,而今這次的看診無端地讓咱想起這些牢騷了。

以宅龜兒這個CP值至上的人種來講,等了個40分鐘,你只看咱牙齒10分鐘,是非常不划算的呀!
更何況前面幾次來就診好歹也給咱照照X光看咱後面那顆假牙還有無問題,
可現在都免了耶...你們有那麼趕嗎?
也不是說一定要照什麼的,只是咱每次都有稍微反應那個假牙有時會酸軟,可老是會把咱的感受打回票,
這感覺就好像在認定一個人會無病呻吟似的...咱又不是老人(心智有這樣而已)!
好啦~最後這位醫師被咱"逼出"道:「假牙牙根的地方有點腫就是...」(And then?)

綜合這次的經歷,加上過往還有曾被「半推銷」的不良印象...咱在看診時可說忍了很久(咱很乖沒在診座上就發飆怕被動手腳...),所謂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也就不過是如此,爆發的點可是一開始想都想不到的。

後來看完咱歐巴桑心態又發作最後領健保卡時還跟櫃檯小姐再抱怨一下......(對不起小姐咱知道錯不在你但就是想發洩)
雖然因為診所有發出的簡訊得以免收掛號費;不過,這不是你們家的「專利」吧?(其它間也有)

其實咱有想過可能是溪尾街上沒什麼其它家牙醫了,這家才會老是都是人(還是滿滿的人),
也是因為門面裝潢得還課以就很唬得了人吧。
但深究來論,技術、服務、甚至是內部流程等等都應該要再加強吧咱如是想...

如果不是因為星期六不想出門,而這家假日又傲嬌不開...早應排除才是。

最後,其實這篇沒啥意圖,就純粹抒發,
倘若你是因為這家牙醫而找到這篇,那麼不妨做個參考。
但大多看診的人應該都住附近啦...會看的人還是會去看。

住三重這塊區域附近的,建議還是去景康吧,經過時有看到他們寫星期六也有開門營業。
(嗯,這句也是寫咱記著的)

馬的什麼時候讓咱因為這個言商的社會給真正激怒。

ps.不愉快的一晚,所以去小7挑菇菇筆掌握到"密碼"還是抽到阿飄第3隻......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