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羅技UE系列產品粉絲體驗會




咱的iPad mini開箱文還沒寫完,就幸運地接獲邀請參與這次在優仕舉辦的《羅技UE系列產品粉絲體驗會》。
這次邀請的名額只有20名,不過實際到現場的應該只有10名左右,加上咱也帶著朋友一塊去試聽UE今年發表的眾多大件產品,著實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啊~~

然後由於當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沒辦法帶寶貝650D出去冒險...所以這次的記錄就交由iPad mini了〜剛好也是它小試身手一番的時候了XD
下面如有一些圖不甚清晰或模糊失焦的地方,就要請大家多包涵囉!

這次就廢話不多說,純粹介紹體驗的過程及各產品的聽感吧!
(仍是圖多慎入~)

▼其實我好像是第一還第二個到的~超準時XD

















▼來參加的人可領一份聖誕襪(?)

















▼原來裡面是UE新品的簡介卡及貼紙。


































貼紙的後頭貼上一張"好康標籤",上頭寫只要在當天晚上10點前至樓下的優仕購買上市新品,即贈送500~1000元不等的iCash卡。(當然是越貴的送越多錢囉)

轉回正題,這次的主辦好像是由UE國際負責的單位親自出馬策辦,所以在座每位人員對產品都有一定的熟悉度,這點要稍微給予肯定。

莫約7點,簡報產品介紹先打頭陣:

▼代表主管上台報告正經介紹自家產品。


















▼這次UE推出的產品總共有六種,容下面咱再一一介紹。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頭牌『UE 9000』。


















擁有藍芽技術的UE 9000,可以在有線或無線的狀況下選擇你喜歡的聆聽方式,加上太空金屬材質的頭帶環,呈現流暢、沉穩又不失高調的亮麗外型。



















▼再來是我的重頭戲『UE 900』了!


















打從UE 900發表以來,就一直想試聽那汰換掉TF10的進化理由,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一飽耳福~~

▼UE家重點栽培的頂級入耳型耳機特色介紹。


















既然是頂級入耳式耳機,搭載重點當然不能輸。
採用了四電樞單體技術,兩個低頻、一個中頻及一個高頻,以抓取最平衡的音質效果。

▼打著年輕外型的「UE 4000


















▼另外就是非常具震撼效果的『UE無線音箱


















▼結束!接下來是試聽重頭戲~~


















簡報只是稍稍介紹,接下來為大家報告宅龜兒的試聽報告:

首先是活動尚未開始前就開聽的『UE 行動音樂盒

▼小巧可愛的外型,讓人一看就被吸引。


















同樣是擁有藍芽支援技術,在使用上非常簡單。
只要將你的行動裝置(iPhone、iPad...等)打開Bluetooth即可連接!

▼將行動音樂盒的開關開啟,便可馬上搜尋到該裝置。


















▼連接多台也沒有問題!



















UE 行動音樂盒可一次連接最多8台有藍芽的裝置;而有搭載藍芽的裝置則可一次連接2台行動音樂盒,能與很多人分享這真的相當實用。

音質上雖然低頻離爆發力還有段距離,但中高頻的解析效果不會因小台而模糊或散掉。

▼現場擺設四種顏色,不過總共有五種顏色隨你喜好可選哦!


















▼簡單大方、又亮麗的輕巧外型,沒有多餘的按鈕,攜帶非常方便。


















▼與機體一體成型的音量控制鍵,十足具有特色。


















▼接著,UE 9000就這麼不費吹灰之力到咱桌上了XD


















非常有特色的外表,耳機主體內兩側的隔音棉非常舒適柔軟;藍色的耳機連接線不僅亮眼且有一定粗厚,不至於容易受損。搭配上行動裝置一定要搭配的麥克風線控,在使用上依然輕鬆。




















除了可支援藍芽一大特色之外,在耳機主體上還可簡單操縱音量;更大的特點在於有著主動隔音的技術,抗噪功能具有絕佳效果,不僅如此,在主體上的功能鍵紐只要一按下,又可聽到外面的聲音,這樣便不需再將耳機從頂上拿下,非常貼心。

實際聽感宅龜兒是認為,在低頻上還是有點不足。沒有到悶或糊的程度,不過爆發力而言差強人意;然中頻的部分具有相當的解析能力,高頻又相對弱了一些。在聆聽電音、搖滾類的音樂會有一種"不滿足"的感覺,但抒情曲又異常的好。

而由於宅龜兒是女生的緣故,頭小戴起來會稍嫌吃力,經調整過仍是有些容易滑下,這樣比較適合在家中使用吧~~(咱也怕頭戴壓迫我兩側啊)

▼看收納包就知道有多"重量級"了。


















▼有著出色外表、更有絕佳效果的UE 4000


















以CP值而論,這支UE 4000大概是全場最高最獲咱讚賞的一支了!
完全對得起它的價值!!

中高頻的解析水準不在話下,整體而言音質表現效果是非常有「活力」,明亮的音場,讓不論是哪類型(或是快歌、慢歌)的音樂聆聽起來都很舒服;當然加上它年輕活潑的外型,絕對是出門在外的頭戴式首選!

只打著它的外型做噱頭實在太可惜了點。

▼男生戴其實也不突兀^^


















▼同樣擁有無噪音技術的『UE 6000』。


















的確,一戴上去隔音效果一試無遺!輕巧度也比UE 9000優,不過在表現上有點"不上不下"實在很難抓取它的基準值:因為在三頻上都呈現的很平均,低音又有點悶悶的。但咱懷疑是這支沒有完全RUN開。

還是UE 4000的好啊......<( ̄︶ ̄)>

重頭戲中的重頭戲來了~~~

▼有點恨宅龜兒自己懶沒帶寶貝650D...囧



































簡單來說,外型絕對是一大亮點。
UE 900內附兩條連接線,藍色的是有線控的;另外精緻的收納盒以及其它不同Size的耳塞,也附上咱最愛的、柔軟好用的Comply海綿耳塞(壽命有限)。

配戴上由於它的連接線是編織貌,有些軟的關係,所以接近主體的地方有附可彎固定線管,不過因為前面試用的都是男生,把它彎曲的太畸形(?)讓宅龜兒在配戴上還要重新調整。
基本上要是我使用,我會把線管拿下來吧(只不過怎麼拿?)。

再來是音質效果的部分。四電樞單體的設計,讓一開始推出就造成它的話題性,不禁讓人躍躍欲試;只不過實際測試過失望還是大了點XD
在低頻的表現咱覺得有點對不起它的價位,雖然它是屬於動鐵型入耳,可畢竟擁有了兩低頻單體,實在是太"客氣"了些......然中高頻方面解析度還是不錯的,尤以中頻方面。而渲染力則是它要再加強的地方。

我是覺得如果要敗下UE 900,就要做好多找線材、及換線的準備~~

▼跳加官街舞絕對方便又夠POWER的UE 行動音箱
















▼充電中,充飽飽即可無線攜帶。
















UE 行動音樂盒同樣可一次連接最多8台有藍芽的裝置;但有搭載藍芽的裝置則是能一次連接3台,POWER加倍!

帶著UE 行動音箱簡直等於是帶個大喇叭了,除了音場效果十足地好、震撼力也夠,音頻也紮實夠味。只不過擺在房間就會嚇死自己的太可惜了。
真的要帶它出去跳街舞哦~~


結論:
這次的體驗會,除了體驗到UE各個新品的實力外,也是一次很好的快速體驗享受。雖然場子因人到不多而稍嫌冷了點,但這次羅技也算是很有心的將這次的體驗給更多人參與,尤其是不分是否對音質有異常執著的(絕對不要說咱...)羅技(UE)愛好者,大家可以有機會一起來玩產品,就真的是非常棒的經驗囉!再次感謝羅技本次邀請~~




















宅龜兒最後可是有很認真地寫感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