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1/2 in 東京,這裡沒有行前準備~


嗯,很明顯的,我又要到日本跨年了。

這次是等啊等、盼啊盼的東京自由行程,
由於2012的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更需要來一場名為"放鬆"的旅程來為自己充個電。
不過這趟已註定就是狂瞎拼的行程了,所以我的行前準備...真的什麼都沒有耶~~


▼我只要這些就夠了......XD



比較重要的,是這次應邀、要測試『Wo-Ho』無線上網分享器的實力,
所以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悄悄地開始準備了。
然後等到出國前一天,也就是今天,中午午休趕著去拿~
但竟然讓我看到一個"嚇客"的情景:


▼終於來到Wo-Ho辦公處囉~



▼等等...這是什麼情況!?


夭壽...原來那麼多人都要去日本跨年呀!
據官網暨臉書頁面顯示跨年連假這段期間租借已經額滿了...=.="

哼哼~這樣更可以測試,在這麼多人同時使用的情形下,頻寬速度到底是如何了......
(請期待回程的主題一系列文章)

 
▼本次機種:L-09C


目前介紹只是前菜,回來會有更豐富、詳細的介紹推給大家哦哦哦~~


然後就是,我看到日本模型大牌GOODSMILE推出初音ミク的聖誕限定公仔&蛋糕組合啊!
(超讓人動心的糟糕...)



(圖片來源:GOODSMILE → ねんどろいどぷち 初音ミク グッスマカフェギフトセット)


希望我到日本的全家可以看得到...(不過最好不要看到比較好...XD)


好了,我的行前介紹就這些了。
東京ばな奈這些限定款的東西也有先調查過了,不過回來再次小講一下也沒差,
預計三種限定款式都會買到,但麻煩的是保存期限(7天)的問題啊......
(本來就沒什麼興趣,純粹是當お土産送人而已)



▼新(明明就更改很久了)版¥5000(樋口一葉)好像是第一次在我手上......



在這邊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
跨年連假好好玩得開心囉~
GOOD BYE~~


※這次出國行程有點急所以圖片沒有處理,還請大家不要盜圖(轉載請先告知)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