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舞曲,狂嗨一整個夏季!

天啊!我是幾百年沒更新了!?(一整個懶)

雜草叢生,真讓我看不下去...唉唉~~

明明有很多梗要來分享的,就是提不起勁,覺得提筆還比較輕鬆哩怎麼會這樣?歪歪...

最近很認真的籌備新的部落格,不斷的想有什麼題材好發揮的,

我想大多的因素還是要支持一下工作的好夥伴吧!

(那邊的相簿滿OK的呀...怎麼會有那麼多complain產生......不瞭~)

---------------------------------------------喇滴賽分隔線---------------------------------------------

近期我的iPod都沒什麼新歌入帳,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為了要尋找「刺激」(?),我發現口味逐漸開始嚐鮮!

比較明顯的就是屬電音類的了。

但是電音沒搭配原本就愛聽的Hip Hop好像就會變「走味的嘎逼」啊~~(老人言)

這次來為大家推薦近期幾首聽了爆嗨的電音曲:



1.Havana Brown - We Run The Night (Explicit) ft. Pitbull

哇~最近就是要改走DJ熱血瘋是吧?

這麼辣的女DJ Havana Brown,再搭配嘻哈王Pitbull,迸出不在夜店也能狂跳的舞曲!




2.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 In The Spotlight (TOKYO)

這首歌,我不得不說,著實讓我驚豔!

日式曲風配上電音般的混搭體驗,加上安室本身就已臻成熟的舞曲唱腔,

MV也捕捉的恰到好處,把電音與狂野熱血的感覺襯托出來,非常具現代甚至是未來化的感受!

真的不能不佩服安室這20年來為日本帶來的樂壇大蛻變,歷久彌新。






3.David Guetta - Turn Me On ft. Nicki Minaj

嗯,這首我相信不少人已經聽膩了,所以這邊主要不是來聊歌的。

只是想說,近期西洋樂壇整個大崩盤(誤)大洗牌,主角彷彿快變成DJ了!

不過David Guetta也不是一時才紅的啦,聽過他以往為許多大牌操刀就知道囉~

總之呢,樂壇有些新氣象也是不錯的。






美國那邊好像漸漸開始接受較多樂路的風格,而不是再次拘謹於一般嘻哈。

當然啦!Adele或Kelly Clarkson這種穩當實力路線倒就不能作一般比較了。


喔~對了,Gotye的分手情歌到現在還整個夯到不行吶!(花生了甚麼速??)

我已經聽了很久、聽了又膩、有人分享我又重溫、又膩了,現在才開始大肆宣傳!?

去年的事情久久了耶......


---------------------------------------------正文結束分一下---------------------------------------------


我的飛雲苑分站──樂多日誌開張了哦!!

不過算是不一樣的風格,文章也都會不一樣,有區隔就對了啦!

麻煩各位客官們支持一下啦~~詳情我再來寫一篇文章...科科

飛雲苑 - 阿宅女拿著卡麥拉到處拍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