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全靠這啦!我的JB路

.
捧由們,我JB了!!

在漫漫的一年多等待時光後,終於下定決心來把我可愛的小機子來個大改造!

我覺得,這真是個多麼需要有勇氣的決心啊~



























那麼說說這次主要的脫胎換骨目標

除了一些基本的主畫面工具,像是"MultiIconMover"、"Five Icon Dock"、"WeatherIcon"...等

系統功能強化也是很重要的,一些如"SBSettings"、"iFile"...等Cydia軟體都算不可或缺

當然玩家們最在乎的莫過於是佈景主題美化啦

所以安裝"WinterBoard"、"Color keyboard"...這些軟體就能讓你的愛機變得美美的哦


接下來,請各位看不才我的裝潢表現^^

























狠給它愛白色~~

























電池、訊號標示也要給它美美的捏XD

























我這幾天真的好拼~比當時考聯考還拼!自己有嚇到...哈哈哈

雖然現在還算是幼稚園程度(我想啦...)

不過這事情當然是要好好琢磨琢磨的,你們說是不是呢?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跟一個好連結:


《Cydia酷炫軟體300+》 BRIANFANG‧著/上奇資訊


愛。換蘋果!- iPhone 佈景主題下載
http://www.mobile2.tw/


祝福大家在Cydia世界玩得愉快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