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不開蒜頭開

.

















是的,看到這令人「不可置信」的「家景」,除了新奇外,更多的感覺是誇張!

雖然我們常常聽見「水仙不開花」的歇後語,但生長在這個「有草便是美」的都市中,會遇到實景的機率還是少之又少

(宅龜兒我可是有到陽明山賞過哦~~哼哼哼!!)←跩屁啊?

今天,我看到了!

看到了那芽、那唾手可得的蒜頭發的芽

而且一大袋 ── 無一倖免!

對不起,我看到的當下反應是大叫,然後被我姊吐槽了一句:

「是沒看過豬走路喔?!!」

拜託~就是沒看過才會毛骨悚然地起「雞母皮」呀!

誰叫以前一家人同住屋簷下的時候,阿母蒜頭也不會擺那麼久(人多咻一下就料理完了)


好了,我不敢相信我竟只是為了這壓根不稀奇的家景,再次的更新了天地

而且還很有心的把浮水印變「蒜頭芽」色...見鬼了!!

來吧!有需要教小朋友的馬麻可以以此當作參考X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