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渡重洋的美國大驚喜 Part1(AKG Q350耳機篇)

經歷一段懶得PO文的冷感期後,我終於又尋找回一些動力了!!

大概是這陣子LPGA亞洲行程滿滿讓我熱血沸騰吧~Yeah!

這星期世界各大好手將要齊聚Taiwan囉!!!!!

不只要幫Yani加油,還是難得一見盛況,大家一起歡呼啦!!!

(人怠惰下來,就連打幾行字都會手痠...慘......)


回歸正題

九月託人代買的耳機和靴子,終於在兩個星期後送至我面前了

屢屢到這時候都會是期待緊張加擔心的心情來迎接包裹

唉~每次都這樣,真的很小孩子耶!

不管了,東西一來當然是要像迎接新生兒一樣幫它們做記錄呀!

Photo很簡單,但是煲文就很難生了

然而在一陣秋高氣爽.......呃──不是,是夜半三更的寧靜時刻,夾雜著那隻肥吉的打呼聲......

寫了!我寫了!(好像便秘很久突然有嗯嗯的fu~~~)


這次要介紹的耳機,是在01那兒好像也尚未有人介紹過的AKG Q350

先簡單講解一下,AKG也算是經營已久的知名奧地利耳機大廠

但很多人都覺得最近他們家的耳機走得比較「流行化」了(亦即開始注重外型)

是不是我還沒啥感覺,不過我挑的這款,顏色的確很跳Tone就是......

而我這次下單之前,當然也有去熟悉的老店家試聽過

初步的感覺是重音與人聲分離的清楚、不刺

再加上這款是有線控的,就是真正的mic inearphone了

不多說地,先來個蹦出石頭縫(誤)的幾張吧...















↑ 會微笑的箱子!!有夠大!!!

↑不用擔心~他不會咬人!!它叫AMAZON~~~^^ 
↑準備把它剖腹囉~

↑一大一小...??其實只有小的才是我的啦~~

↑鏘鏘~~踢不爛和耳機現身!!


↑Q350之外盒真面目















↑蘋果家族皆適用哦^^




















↑Q350=Quincy Jones...紀念機嗎???

Quincy Jones算是一位有名(?)的音樂大師~吧我想

就像Monster請出XXX的意思是一樣的
















↑背後與側邊介紹著產品本身...就是攏ㄟ合啦!!















↑小綠綠哦~~~cool!!要把你拆囉...















↑盒子難拆也要保全住!!!這就是美美的我~~~















↑細數配件囉~~

裡面呢含有本體、收納包、另兩組size替換耳塞套、說明小冊(其實只有一頁,但好幾種語言= =)、保修卡(同上)、線控操作紙條、一本"昆西"手冊















↑耳機整體稍微看一下就好帶過...(懶)

反正就是套在主體上的耳塞套size一定是中的...然後沒有DBA-02的雙絞線...還有外體很粗獷......















↑耳機頭的背影...簡單俐落















↑耳機頭上部(我特地先拿下耳塞套)















↑耳機頭側部(包覆的橡膠材質有泛黃情形...是正常現象~吧)















↑耳機頭正面...頭很大!怒!!(原因請往下看...)















↑兩耳線整合處















↑耳機接頭...好大又好長......(別亂想XD)
















↑線控正面與背面,依舊簡單俐落~

操作算簡單了,跟一般線控麥相同的都有音量大小鍵、暫停、上(下)一首,mic就在背面

對我來說音量鍵才是超實用的,不用動到iPod本體......















↑收納包,拉鍊設計(中等硬保護OK)















↑給個大小比例供參考















↑"昆西"手冊一開啟便是落下簽名...















↑嘛...老實說裡面也沒什麼~~懶得看!


介紹就到這啦~

目前RUN的時間約莫50小時,真的還早

不過音質就如同我前面所述的,重音與人聲間控制得很好,中等價位的良物

倘若是聲海家的就是強大的重音狂潮席捲了

而我之前的愛姬DBA-02則是人聲非常的~~~美到沒話說啊!!!缺點就是缺乏背景音會讓感情變冷......

於是才有了Q350來到我的世界...就是這樣~Yeah!!!


最後給有興趣的耳機迷來個小提醒

Q350如果要幫它換海綿耳塞套的話,Comply的型號目前應該是沒有符合的了

因為傻傻的我買了T-400一整組,結果就發生慘~案~了......

這也是我為何恨這顆大頭的原因!!!!!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前面的愛將──聲海的CX系列還是可以用的...嗚嗚~~


期待下一次的開箱吧~~~ByeByeByeByeByeByeByeByeByeByeByeBye(阿妹的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