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爆錶的本星期

這幾天看著新聞不斷出現著飆高溫、破電錶的字樣


 


真的,很多人都相互勸著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結果星期一開始就一連出門三天~熱壞了...


 


這個星期接到兩個面試,算是大有斬獲


(越來越覺得我快成為面試精)


 


一個是剛準備進口銷售國際女鞋商


 


到了他們公司...嗯~籌備處,整個挺新的,人還不多


 


未來是要除了走實體銷售外主要進攻網路購物這大餅


 


另一個就是我憧憬與夢想的文化媒體集團了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面試最久的一次,算算有兩個半小時


 


不過也表示大公司對人才有一定的挑剔,很正常


 


面試主管在對談中已經"先講好"未來會在公司內的"生活環境"


 


像是偷懶再加班、沒創意...等等,一定會等著被他婊!!(是入黑社會嗎??)


 


然而嘛,我當然也有我早已做好準備的打算啦!


 


之前公司的老闆再多機車我也熬過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現在希望的就是有好東家能夠知道我的強項並且讓我有表現機會


 


說那麼多,其實第一關就算過了,還有第二關呢......


 


 


目前的兼差算是做的有一點心得出來了


 


客人的應付、流程的處理...大致上都還OK


 


不過真要我做事後訪談或推銷,頗具難度的說...


 


老闆一直想拉我下來繼續做、每天問,著實有些困擾


 


是不太想直接拒絕啦,但不說又會每天等著被問一次...煩了我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唯一欣賞店內的,只有他們賣的那罐"秘密武器"而已~XDDD


 


那真的很好用!!!! 拿了一罐試用瓶的我回家跟我姐一起用,不禁感到大神奇!


 


哇~我以為我的臉已經很白了,沒想到一抹上...更白!!!!!


 


太恐怖了它!


 


但那一罐對現在的我來說是貴了點,不然真的有買下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