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中正紀念堂的平價港式好料理!!


說是平價嘛~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港式料理想到的不外乎是菠蘿油、港式蘿蔔糕、還有香濃的鴛鴦

哈哈!我的滿腦子就是這些啦(大誤)

言歸正傳,今天觀賞完展覽後帶一位朋友前去朝聖

順便也帶領大家,介紹好味道囉~


這家位在台北金華街上的『香港鑫華茶餐廳』,據說建立了超高人氣

很多饕客都是慕名而來



↑外觀不起眼,可卻是有來頭~



↑很抱歉,趕在五點吃飯時間前入座,而這是吃飽後拍的...沒位子的要在外面等了XD


我們一就座後就看到夾在桌上的Menu,心想...一個月也吃不完(誤)


↑菜色很多,任君挑選~:P



↑不點菠蘿油,包準流目油(誤)


當然啦,價格不貴才是重點

我知道有一家連鎖紅招牌的港式餐飲店,主打均一價,But每一道菜都少少的(迴轉壽司的fu)

像我這大大胃王可能要點好幾次才能滿足得了我


我點了他們推薦餐「餐肉蛋豬排飯」、「菠蘿飽」、「特式鴛鴦」

朋友點「滑蛋牛肉燴飯」、「港式蘿蔔糕」、「招牌奶茶」


↑我的餐肉蛋豬排飯~超愛半熟荷包蛋!

豬排應是事先就醃好咖哩,夠味道、也很有嚼勁

臘肉鹹中帶香,配上一旁的小菜蘿蔔乾及高麗菜有雜中好味感





↑滑蛋牛肉燴飯,滑蛋醬感覺起來很像玉米濃湯XDD


點心出場囉~~~(鏘)


↑菠蘿飽......好味不消說了~(丟筆)


↑港式蘿蔔糕,這個我就要強調一下了

我們倆嚐過都覺得跟一般外面早餐店的那種蘿蔔糕是不一樣的

吃起來很軟,重點是蘿蔔味道有出來!


↑完事後來一杯鴛鴦~(吐煙)

拍謝!忍不住趕快嚐幾口才來拍XDDDD (還有印...羞~)



來說說感想吧

其實就於平價二字來說,這家茶餐廳的風味已經是物超所值

這也難怪無論是住附近還是遠道前來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從吃完沒多久他們就會開始收餐盤就可窺探一二了


ps.吃完要離開還不忘順便幫家裡老姊外帶一碗,給她來份滑蛋牛肉燴飯:D



有機會到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不妨可以去嚐嚐哦!!


香港鑫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2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