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版】HOT~iPod touch 4開箱小記!!!

歷經一個月又14天的期盼,終於摸到了我夢寐以久的IPT4啦~~


 


10月13日生日當天早上接到i Store的領貨通知,一整個high到不行


 


因為沒帶領貨單的關係還要多等一天...差點內分泌失調XD


 


隔天上班雖然都是呈現"罕瞑"狀態,可一想到下了班要去拿貨還是支撐著我


 


終於,熬到下班,馬上展現我快速收拾、快走技巧...(雖然公車還是等很久)


 


到中山站後狂奔(其實還是只有快走),感覺歸心似箭


 


雖然裡面的店員在忙碌中,我還是趁機會去逛逛四周擺的周邊


 


IPT4的樣品機總算擺上檯面了~


 


試著先去觸摸看看...嗯~真的如同大家說的,薄到不行吶!!


 


IPT4的套子等周邊出的都還不多(根本只有一樣),架上擺的幾乎都是iPhone4的配件


 


謎:真的有一對對情侶&好野人(誤)在那裡狂挑耶...


 


總算,有多餘(?)的店員來櫃檯掌務了,趕快遞交我的領貨單子


 


接著,我的新兒子就從櫃下慢慢的蹦出囉~~~


 


當店員打開外包套紙來讓我"切客"一下的瞬間...


 


挖~~我怎麼感覺好像小當家的料理端出勒!金嚇嚇~~~


 


知道嗎?拿著蘋果店的袋子↓在外面亂晃是多麼顯眼兼欠揍(誤)的行為啊~



相機差了點,不過拍起來真的很像神仙的包裹XD


(以上自我感覺良好幻想...)


 


接著,還是來看看新寶貝吧~~(我儼然成為拍賣珍品的賣官了)



 


薄美到不可方物!!



 


側面外看就知道本體多可怕了...



 


來瞧瞧裡面的東西囉~~(灑花)



機體上面其實是貼紙XD 好逼真唷~


 


旁邊的耳機應該還是用不著滴...深海當家!!


 


 


噹噹噹~撕開固定貼紙囉~~~↓




好像鋼琴表面喔...我又要流..口...水...


 


新舊兒子一同亮一下相......




故意不擺整齊,不讓兒子們吵架~~


 


 


小結:呃...太激動了~~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哈哈哈


 


其實是距離摸上手時間還未超過24小時(兒子還在餵奶中),等玩到內部我大概還會來亂寫一番~


 


期待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