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是危機,步步皆心驚

自從被125的天外飛來橫禍"感召"到,這一陣子走路甚是不便


 


發生後三天內都還以為最嚴重的就是第一衝擊到的左髖部


 


但事隔一星期,髖部痛感漸漸消失,反倒是右腳內黑青嚴重,有夠嚇人


 


我猛回想應該是撞飛後的落地,是以左手臂"煞車"、右腿撞落地(鞋子飛掉),才會淤血不止


 


醫生說的我大概也明瞭幾分啦,不外乎就是"筋肉拉傷"、"血管破裂"...


 


醫生說我沒好好休息...=  =


 


拜託~我除了上班都坐在辦公室,啥事也沒做呀,頂多就是從公司走到捷運站步行久了點


 


這樣也算沒休息嗎...


 


總之,我現在走在路上是很小心的


 


不過也因為太"過度小心",導致我可能有點"畏畏縮縮"的了


 


(嗯...非常不像平常豪爽又敏捷的我~~)


 


昨天重回事故現場再去買咖啡XD,又看到一樁交通擦撞...真是令人重回夢魘


 


我其實有種想把腿上整個大黑青的樣子拍一張po上來"展示"的,不過會照到我的"小痣痣",所以作罷


(小痣痣竟然還被中醫師誤認為傷口...好好笑又無言)


 


欸...快要重回使人厭煩的校園了...腳這樣要怎麼走...頗煩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