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 黑岩槍手 figma 入手開箱!! (新增照片)

前言:哇哈哈~等她等好久啦!


原本預定7月就要上市的,卻因製作不及才延到8月後旬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到貨就好!


想當初預訂時每天開始思思念念著她的到來...


在24日晚間9點多收到店家的簡訊:「已到貨」


當下非常迫不及待的想衝去啊~~~


嗯...結果還是忍到隔天下班努力的奔跑去拿了


到了店,另一個驚喜是店家又降價了,少了101元的開銷...ㄎㄎ


小的是第一次購入figma嘛...難免會興奮過了頭~


好!廢話不多說,來瞧瞧囉~~


 


(傷眼說明:因為太急著拆,所以用我的老舊手機拍一拍...造成傷眼請見諒XD)


 


BLACK★ROCK SHOOTER  這隻非常具有高人氣的黑岩槍手,成了figma後還是煞到不少人吶!!


 


美美的盒子↓


一開始就很喜歡這種格子風格了呢


 


三種臉部表情,以及可換藍火眼造型↓


看到貼紙了吧?有附送本劇DVD唷


加農大砲...帥!(指頭不小心入鏡...>///<)


 


長劍也很酷啊...還有兩個支架,可以撐身體又撐大砲~



 


盒背↓


不禁還是要讚歎聲...好帥氣呀~~


 


盒側也來拍一張↓


依然很捨不得拆~~(把DVD壓在下面了...)


 


↓盒內的背卡紙可以拆起做台座用...(應該吧)



 


附贈之DVD外袋↓


Project真有心,連DVD包裝都那麼可愛XD


←紙袋背面


目前還來不及(捨不得?)拆,拆封後再來看看碟面長得如何


 


剛拿出身體安裝前要費一番功夫,因為很細心的把塑膠套封在身體上,塞卡在身體支架中的就要用拔的了


(我想買過figma的應該都知了吧...人家第一次~~>///<)


 


仔細看一下大砲的身體哦~刻意做出的擦撞痕跡!!


真的很像用很久傷痕累累的機器XD


 


支撐架、各種形態的手、鎖鏈↓


天啊!!還有鎖鏈!!你是要煞死我嗎...


 


↓還有攜帶專用夾鏈袋...真好~~



 


接著,來開始觀察本體囉...


 


本體我覺得較新奇、顯眼的地方,就是長外套後尾部分,兩片衣襬左右都可動↓


呃...我只是故意掀高高給看,不是壞掉XD


 


這張是要表現出兩條馬尾辮也可動高高,以及身體上的傷疤算是挺精緻的↓



 


支架組起、人體整理好,接著就差不多要來組裝了↓



 


先試拍一張立起來的模樣↓


把藍眼換上,果然很有殺威呀~~


 


大砲立起時要小心穩當點哦...不然很容易傾倒


 



 



 


其實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手",因為除了要換上握緊武器的形態手勢外,還要先"握"砲再裝到身體



 


一些細節地方注意一下,就完成囉~~(灑花)


 




很高興能和剛入手沒多久的蘭斯洛特擺在一起...(蘭:誰准你檔在我前面!)


 




 


新增換臉部表情+手握長刃+被DM加鏈...XXD



拿刀還是一樣帥呀...


 


新增各種姿勢↓




 


藍火眼是不是很有燃燒發光的感覺呢↓



 


沒想到馬尾辮竟然可以360度(驚)翻轉↓



 


真的...要再次向各位看倌說聲抱歉...傷到你們的眼...XD


(不負責逃走~~)


 


最近有新增幾張用超超超高級相機拍攝的其他姿勢照,希望大家會喜歡


 


基本上,這隻figma入手的價位不算貴,也因此我才買得下手


 


我相信應該早已有很多人搶訂了吧


 


店家的現貨也擺不多,應該很快就賣掉了...哈哈


 


目前另一款→DM也預訂接受中,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參考一下


 


(DM的鐮刀也很酷阿...跟BRS擺在一起一定很有生死決鬥的fu~~)


 


期待下次...呃不是...我近期不能再花摳摳下去了~好心疼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