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坐公車會遇到啥咪款的人勒?

呵呵...想到要寫這篇文其實還滿搞笑的


 


大概是想說最近正逢暑假,五點下班閒來無事的空腦袋加上比平常恐怖的車水馬龍


 


於是就促使我歸類一下平常遇到的公車亂象~哈


 


以下純粹提出,當然有遇到更稀奇的大大們也歡迎提出XD


 


其一、可憐的孕媽媽


 


老實說,這點還挺常見的


 


我是覺得一堆無聊的老人老愛選在尖峰時間搭車,讓不讓也就自在人心


 


但孕婦就還滿無辜的


 


我曾看到比較惡質(不知是真惡還是無知啦...)的咖,明明少年仔一個,孕婦上車站在他旁邊也不閃


 


誇張的是,坐著的姿勢...真的是讓人很想扁!


 


我要歸咎於現代家庭教育失敗嗎......


 


其二、坐姿千奇百怪


 


這點倒是沒什麼,主要就是看到坐之人的下盤還滿想發牢騷滴


 


男生的話,不知道是腿太長還是"小鳥鳥"太大...常常都會被我看到兩腿開很開、腳伸出很外面,妨礙站著人的空間


 


女生的話,我看到是歐巴桑比較多,個人猜測應是一些不知薄臉皮為何物的厲害角色


 


其三、老阿桑咳咳咳


 


像我們這種年齡層的,應該多少很注意衛生觀念


 


如果知道自己有咳嗽症狀都會自行帶上口罩


 


但是呢,若是遇到老年人,那種痰隨便都會吐出來的...真的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真的是只能盡量退避三舍為佳...


 


 


有什麼特殊奇遇的歡迎發表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