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後旬,好個"秋"

暑假已漸漸進入尾聲


感覺假期間所有的記憶全累積在八月末


除了跟著幹部們一起去場勘,規劃一下未來展覽場地安排,不免也會空想著如何盡善盡美


再者,北美館與史博館之旅也在八月完結


費城美術館的展覽物在此次的展覽內應也只是冰山一角吧


至於大三國特展嘛,我只能說這對於好歷史的青年及小朋友來說,是非常十足的課外教材


在我眼裡,就比較不是那麼具有吸引力了


比較吸睛的一樣寶物莫過於"金縷玉衣"吧,既壯觀又保存良好,是我從小就很想親眼一覷的古董(!?)


 


講些對一般人不感興趣的東西好了


炎熱的夏季,迷上了霹靂布袋戲


如果有興趣的人,不難發現,布袋戲也能做出與往昔極不同的進步


聲光效果、視覺處理、動畫設計...等等,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感官享受


這跟平常看日本的動畫又別具一番風味


當然,劇情中不管是武戲表現、抑或是感情戲碼處理,不是令人大呼過癮就是不禁會掬一把淚了


平時關注的藝文動態的同好們不妨用更豁達的眼光看待這些非常努力的傳統藝術團隊哦!


 


再來,就要說說一件慘事了


八月最後一個假日晚,無辜被一台125撞飛


想不到只是去買杯咖啡,特地多走點距離再等小綠人,要過斑馬線時,白目夫妻沒煞車的迎(車)頭撞上


已閃過一台的我,卻閃不過第二台...呵呵......T︿T


我非常佩服的是,男的騎車女的坐後還抱一個女娃兒,竟然撞飛了我還沒倒車


嗯...可見是把我當煞車了......(超級大肉靶)


後來經人提醒,我才想到,農曆七月還沒過完就進急診...真的有點觸霉頭耶


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頭落地嚴重撞擊,不然休個一個月也好不了吧


(鼻樑有一個傷痕耶...破相~好醜......用眼鏡遮遮~~)


偌大的十字路口,警察杯杯說竟然沒半支監視器...好誇張


好歹這裡之前也發生無數的車禍了吧,都沒人理咧...公帑吃哪去了??


唉...無盡的感嘆~~~


 


ps.袁小胖老師跟游x明音樂人竟然也來跑急診...小胖老師怎麼了嗎?游大帥好高~~


 


最後不忘提醒大家,三颱強襲,要加強戒備哦~


(三颱效應要怎麼稱呼勒...藤原效應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