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事小,後厄事大(哭)

嘛~關於打工


 


我覺得累積的一些經驗,那就沒啥好講的了


 


結束之後的災厄才讓人真的"印象深刻"...哭哭


 


有次我去三峽幫某個建案打工兩天,第一天很順利也挺有趣


 


不過第二天結束後,我們正準備要搭專車到捷運站


 


結果頭頭也沒跟我們講是哪台車子,我跟幾個同學就上了一台小巴


 


好笑的是,那司機也傻傻,不知道要載哪班子人


 


車子開了,開到路途一半,有幾個同學剛好到某個捷運站要下車


 


剩下我跟另一位,我們貪圖便利,想說可以再到更近一點的站


 


後來...司機突然被叫回去說載錯人了...(就是說我們)


 


結果司機對我們說抱歉,他要繞回去了


 


我們當場震驚~想說沒那麼衰吧...


 


後來我們看到有捷運站(印象應該是碧潭)趕緊請司機停在這先讓我們下車


 


結果...嗚嗚嗚...司機"反應也太快"了吧...一下就轉回去了...(那時好像是在國道之類的道路上)


 


唉...下場就是又回到原來的地方...浪費時間


 


而我們也只能勉強被他們班子載到他們總公司附近...一個很想罵X的地方...


 


基隆路...為什麼我三峽到打工最後會到這莫名其妙的地方...


 


飄著雨,還讓我看到溫度計...17度...


 


我猶記得當時的天氣是白天熱,晚上冷又下雨


 


我那天還只穿一件薄T恤+薄檔風衣就出門...


 


其實,根本就不會碰到那麼晚的...哪知能8點就到的地方給我拖到9點半...


 


整個身心俱疲...隔天果然感冒...(又想罵X了...)


 


 


這個故事呢,要告訴打工族們


 


工作固然要小心,結束後也不能耍白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