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隨心記事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就此落幕了


 


有人說,這次的世界盃沒有如往常精采


 


我想,應該是爆冷門太多加上章魚哥的魅力吧~呵呵


 


呼...感謝世界盃給了今年有了一個月緊張刺激的時刻


 


(雖然多半是感覺在買了彩券的人前人後啦...)


 


在專家及我的支持下,華麗的西班牙無敵艦隊還是如預期拿下了金盃


 


小小的遺憾則是未看到世界第一的巴西與世界第二的西班牙爭冠


 


(啊...我的卡卡一下就掰掰了...都是藍色客場球衣惹的禍!)


 


言歸正傳,世界盃結束,代表我真正的暑假要開始好好規劃


 


首先,就是計畫一個月的跑步行動


 


每天下班往家範圍五百里(誤)移動!!


 


把暑假必看的文藝展覽、表演通通收服


 


以及最近迷上的霹靂布袋戲~好好的補充一番!


 


嘛~本來說暑假至少要去兩個外地遊玩


 


不過看這個樣...好像是不太可能...


 


欸...沒差了,我覺得有把我的跑步行動達成我就很滿足了


 


喔對了,不久前去看了下這學期的學期分數


 


真的只有"哇哩咧"形容耶


 


我本想說我這學期都在"混"......呃...是"渾渾噩噩"啦...


 


但分數竟然比上學期還高...嚇死我了!!


 


這真是繼我輸了一堆彩金後最開心的事了~哈哈!


 


暑假,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