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後症候群

這個星期,相信是許多人的夢魘


 


因為要上班的上班去、要上課的上學去


 


畢竟放了好長一段假期,比往年還長的假期


 


學生嘛...我想是最無法適應的


 


所以會得了個俗稱"收假後的症候群"


 


看到車站熙熙攘攘的人群忙碌起來,不禁使我也有點緊張


 


我們學校比較特殊,是3月才開學


 


起初問幾個朋友,他們都是春節假期過就馬上開學了


 


而我還有一星期的時間"苟延殘喘"...哈哈


 


得了吧~我這星期已經開始為我下學期的短片劇本在擔心啦


 


拜上學期拍了個"重口味"的短片之賜,總覺得我之後想的劇本劇情都還滿"平淡"的說...


 


於是我再也不敢隨意亂寫出了...以免浪費時間和力氣


 


班上有些"認真"的同學們,已未雨稠繆地設想到大四的規劃了


 


做廣播、拍片、抑或是寫論文?


 


我真的還沒想到那麼多耶...我是不是太不認真了呀?


 


最可笑的事啊...就是我竟然只想到不能看我愛的歌仔戲和夜x人生了...嗚嗚


 


真是太悲哀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