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主機安裝完成!!

在資訊展購買的電腦主機終於在送到府後的第五天安裝完畢~連同複合機


 


一拆開箱拿出來主機,發現主機真的是比之前的大主機小很多,不佔空間的小!


 


(千萬別誤會~我是買具有高配備的高效能主機喔!非Ebox相關款...)


 


感覺就是...為什麼主機比複合機小!!?


 


全部安裝完成後的步驟,當然就是要來試試電腦效能和Win7啦~~


 


電腦效能方面,速度真的快很多很多,且有了光雕燒錄4 in 1讀卡機等功能,處理更是方便


 


至於Win7,用過之後,沒有我一開始想像的壞呢!


 


一開始還怕在Win7的高效能作業下,記憶體處理器會負荷不了...


 


但是我竟然發現一件驚人事!


 


那就是我的主機是64位元的...非32位元...真是後知後覺...(應該是不知後覺XD)


 


我一開始也有比較過主機機型,但是大部分的規格敘述都沒有很清楚,導致這點忽略了...


 


當然,若這不是長期長時間在使用電腦的玩家,也不容易注意,更有可能不知道


 


重點是,64位元對於裝設Win7系統處理上會比較順暢


 


這點我想許多專業玩家應該都知道吧~


 


再者,就是系統畫面了,系統畫面有做到不少貼心細心的功能處理


 


這點嘛...就要各位自行去體會囉...


 


它算是容易上手的作業系統了...至少比Vista好多~


 


然而,因Win7的誕生不久,還有很多系統相容性必須得克服的問題


 


在我這邊目前發生到就有兩三件


 


像是Photoshop、KMPlayer...等等


 


Photoshop應該要裝到CS4以上的版本才能使用了...目前正在尋找中


 


(若各位大大有CS4版本歡迎(是請求啦)提供給小妹...感謝XD)


 


最後要提到的是複合機


 


HP的F4480,雖然機種簡單,但是大致上功能都非常OK


 


掃描和列印速度算是很快


 


一開始還想要買Epson的TX110,但是我老闆搶先買來用,他發現列印速度有些慢


 


(我則是覺得根本就很慢...)


 


慶幸我應該買對了...哈哈!


 


結論:系統上其實還有很多功能待我去挖掘,且還有要克服的地方


 


這次完全是我獨立自主要處理整台主機了...所有東西都要重新開始...處理上甚是麻煩!


 


好像趕快玩一下光雕燒錄功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