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報告ing~~

假日就是劇組趕拍短片的時間


 


我們的進度大幅落後,後面搞不好後製的時間都不夠


 


但我們還是盡全力來完成這次"任務"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下來,我發現組員們各有各的特色,其實非常好相處的


 


這是命運安排我去多認識班上其他不熟悉的同學,讓我學到、見識到很多


 


一個team中難免有意見不合的事情產生,度過這個關卡,就是收穫甜美果實的時候


 


希望趕期末作業也能一樣保持這種精神與態度囉...


 


另外,星期六拍完片還邀兩位同學來我家吃麻油雞夜宵和看我家的肥肥吉娃娃


 


立冬要補冬,但這個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真的很怕補太多會流鼻血~~XD 不過實在太好吃啦!


 


星期日就是真正趕個人報告的日子了


 


結果我還是照樣睡到下午~哈哈!


 


(催眠自己是因為前一天搞太累...比較不會良心不安)


 


起床後吃個東西,然後開始認真的閱讀我那本一直覺得看不完的廣告相關書籍


 


看到一定程度後,就促使自己趕緊寫下心中要闡述的重點和舉例


 


本以為兩頁的規定頁數還滿多的,誰知被我趕呀趕...不知不覺就寫完了一頁又1/5...哈哈哈~~


 


這或許又是一次臨時抱佛腳吧!


 


我好像都是要一堆報告累積到一定程度一定時間後,才會"逼"自己加緊腳步...喔喔......


 


現在,當然還不是放鬆心情的時候,還有好多事等著去完成


 


勉勵自己好好努力囉...


 


ps.上星期敗了化妝品和耳道式耳機,大失血啊...(痛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