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怪天氣!

話說...雖然喜愛冬天的我,多冷都無所謂


 


不然我怎麼會有超過十件的外套呢......


 


不過就是最最最討厭下雨!(我想沒有人喜歡下雨吧XD)


 


講到這個,我發覺我真的是個人體溫度計耶!


 


昨天的氣象預報說最低溫17度而已,但是晚上下了課後我感覺氣溫越來越不像17度該有的溫度...


 


甚至到後來還覺得真的有些冷了...(入夜時我還只覺得有"涼意"而已耶~)


 


結果經過台北車站抬頭看上面的溫度計時...哇哩咧!14度!!!!!


 


14度不就是邁入寒流的氣溫嘛?


 


好吧...冷有冷的感覺,這點不予置喙


 


倒是入冬之後晚上越來越耐不住餓...晚上六點多吃的飯,十點過後就消化光了


 


回到家肚子就哎哎叫~


 


真想去吃麻辣火鍋啊────喂...跳tone太快了吧!


 


這個星期應該算是我的"喘息"期呢!


 


工作一個個解決光...但一定過沒多久又要開始忙了...累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