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緊湊!

昨天還沒到5號就先領到薪水,有點小嚇到


 


不過也算是慶幸的事啦


 


另外就是把一直拼命趕的三十分鐘短片腳本給"擠"出來了!


 


花了我好多心思...頭腦脫水一半去了...


 


寫完了...今天可以交差了事囉~


 


昨晚還滿lucky的,咱們美麗的李老師請我們準時到班上的同學們喝City Cafe呢!哈哈~~


 


當然當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大姊的順利產下一枚貝比!


 


總是有些擔心大姊身體的我,總算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了~


 


希望今天晚上能去醫院看看她...


 


不過早上就導致我心情大爆炸!


 


第一班公車讓我等15分鐘,第二班又讓我等20分鐘!!


 


簡直是浪費一堆時間!虧我已經把要做的事情時間都計畫好了...還沒做到就遲到...恨!


 


我簡直比以前更能"忍"了~~


 


哎~還是別想太多了,還有很多正經事要做呢...幹活去!


 


ps.洋基贏嚕~~「邪惡帝國」終究是擊敗「正義」的!


松井今天真是太強啦!!


希望明年還能看到阿民站在紐約球場投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