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發癢了啦!!

吼...真的快被這個糟糕身子給煩死了~


 


最近已經停止自行亂服用藥物,希望不要有抗藥性,也希望能撐到星期五去台大醫院看診


 


但是身子就是不聽使喚的突然癢起來...從小腿癢到脖子...我快瘋了~


 


搞得這好像"痲瘋病"...哈哈!


 


還有假日坐在電腦前長達快十多個小時,屁股感覺好像又長了...痔瘡!?


 


坐與站的一瞬間都會痛ㄋㄟ...


 


哎哎...總之今年的身體真的滿差的,不斷的破病...


 


光是今年就有四次感冒發高燒的現象...這...正常嗎?


 


我還年輕身子就如此糟糕,大概是現代社會的"文明病"吧?


 


壞事情烏雲照頂...來說說好消息吧~


 


今天聽到廣播的阿娟說,Lady GaGa預計明年會來台開唱耶!!


 


到時候又要high翻全台囉~~給她期待再期待的啦!


 


順便來誇讚一下我自己好了...


 


我這星期又再次只花不到兩小時的功夫拼完一個報告...重蹈上星期的覆轍...


 


臨時報佛~腳果然是不好的呀~~不要學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