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耳機...

看到標題,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呀?


 


我上個星期五買的耳道式耳機,牌子是德國的SENNHEISER


 


它是世界第一品牌的耳機大廠


 


至於我為什麼會說"危險"二字呢?


 


因為...從來沒有戴過音質如此沉穩、絕佳的耳機!!


 


高音不爆音,低音不刺耳...是我對它的註解


 


雖然本人不是個耳機專家,但好歹也汰換過無數的耳機了


 


這次,真的是買到好貨了~


 


(但相對價錢方面也...)


 


還好當場有在那邊試聽幾款耳機,其中還包括我原本想買的Skullcandy


 


但是Skullcandy被我發現到一點,就是低音方面太過刺耳


 


這或許對於愛搖滾的同好是最佳的感覺,但我畢竟聽搖滾曲風頻率不特別高


 


而DENON則是日本的第一大廠,跟鐵三角等級差不多,不過聲音方面就是太過柔和了


 


所以結論是,SENNHEISER不愧是第一大牌...


 


在此之下,戴這種聲音完全包覆著我耳朵的好耳機...我最怕我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這幾天使用下來,我發現我連捷運的告示聲我都聽不到了!不管是開關門、報站名...


 


我覺得之後會坐過頭的機率大增!!


 


這樣會害我都不敢睡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