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空洞化...

最近...有些疲憊......


 


不斷的趕拍戲...不斷的趕報告...不斷的......


 


許許多多的不斷...逐漸剝奪我的身心


 


在暑假期間安穩乏味的生活,現在又已不復見


 


人家說:有事做才能填補心裡的空洞,可我算是愈補愈空虛


 


已經不知道我在幹啥了我...唉唉~


 


也許是多少有受到前一個星期職棒打假球風波影響吧,真的很難過、很沮喪


 


不該如何去支持or放棄明年的賽事...?


 


這一切的"做戲",感覺耍弄我多個月來的熱血,但又渾然不知


 


對我、對其他清白的球員們來說...情何以堪啊!


 


 


有件事我很欣慰


 


我跟劇組成員們的合作,使我的心成長不少


 


在一個team中,不論是遇到摩擦,抑或是困境...


 


大家還是漸漸地走過來了


 


促使我也瞭解各個組員們的個性與能力,有我所沒有的優點


 


怎麼說呢...慶幸命運的安排吧!


 


 


近期"敗家性"又復發...


 


為了填補心理的無聊,買了不少東西


 


這個月領薪又想來去敗了...誰來阻止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