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Blue Friday

呵呵...標題很好玩吧!


 


其實,雖然今天是難得的13號星期五,但卻是人人喜愛的假日前夕


 


"Blue Friday"也不是說我有多憂鬱啦!


 


是因為我今天出門穿一身藍色系的衣服...


 


在這個陰雨綿綿的天氣中,比較有元氣一點


 


不過真的還是有事情纏身啦...只是要放假了也就釋懷多了


 


還有老姊請我跳槽到她們公司上班,雖然我是很想...


 


可是還是要顧慮到我現在的公司...


 


起碼要有一個月緩衝期,若真的不幹好歹也讓老闆有時間去找人遞補嘛~


 


然而現在手頭緊,轉換跑道也是進入到比較優渥的環境,對我來說是好機會


 


好ㄅ...我會非常慎重考慮的...(我覺得會想很久~)